茗妤

日常精分患者

从前的脑洞

翻了一下以前的笔记本,发现了我还没写完的同人,是我读书时最喜欢的一本小说《哑舍》,老板简直是我男神,我的白月光,于是动了写文的冲动。

我尤其喜欢《秦失其鹿》,因为这是老板自己的故事,他告诉了我们两千年以前他的过往,他的不甘,他的抱负,他的感情,之所以选甘薇,这是因为……呃写的时候我是个直女,理解不了。(现在我懂了,真香)

不过甘薇也很美啦,这种不敢宣之于口的爱恋,那一点少年的悸动,深得我心,前几篇都是我几年前写的,刚好有这个平台,我就搬上来了,免得我的心血白费,因为都是手抄版。我还写过一篇,随手写在练习本上,但不见了,心疼死我。(我就不信没有人跟我一样会在期中考试的晚自习上花一节课写小说(◕ˇ∀ˇ◕))

先把写过的搬上来,至于更新……好久吧,写完忘羡再说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