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妤

日常精分患者

【忘羡】前生缘23

*忘羡的前生,有甜有虐,有地方和天官撞梗,非喜勿喷。

*后期性转,番外带仔。

*不怼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底下那群人从看到无名喝酒开始就炸了,他们可从没有看过端方有礼的含光君喝酒的样子,没想到是个一杯倒。有些人想笑却又不敢笑,只好捂着嘴努力保持一副我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。

而蓝曦臣看到这一幕是早就暗自道大事不好,弟弟醉酒后的样子他见过一次,可谓是任性无比,赤诚无比,坦诚无比,不顾身体之肤受之父母,直接去在胸口烙下个永远去不掉的烙印。这一次,忘机又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?

蓝忘机本人是没见过他醉酒的样子的,但听魏婴说不像是什么好事,内心也是略有忐忑,只是表面上看不出来而已。



“啊,无名你醒了呀,你别多想啊,我只是给你洗个脸,你看你醉了我们今晚都回不去了,只好在客栈住一晚,不过,剩下的钱也不多啦,陈情指不定会怎么骂我们……嘶!你放手啊疼!”但无名仿佛没听她说话一样,只是一动不动看着她,一直抓着她的手,手劲不断加大。

他这个样子怎么看都不正常,莫不是……还没醒?!这可真是稀奇呵,她云婴昔日酒友无数,见过许多醉酒后无理取闹的,不省人事的,直接趴大街上的,甚至还有抱人大腿“嘤嘤嘤你怎么不要我了”的,就是没有见过向无名这样先睡后醉面色如常行为却无比诡异的,这可真让她长了见识。

“诶我叫你放手啊!”云婴无奈道。

“不放。”

“放手!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……放手,你弄疼我了!你知不知道你手劲多大啊,要懂得怜香惜玉知道吗!”云婴尝试着和他讲道理。

……

“那我轻点。”

云婴简直要被他气笑了,这人平时对她百依百顺,怎么醉了个酒这样蛮不讲理。

“你就放手吧,我又不会走。”

“你会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走过了……”她停顿了一下,还真走过。

“我一放手,你就会到天上去,不下来了。”

……“放心吧,我不会再走了,就算我想回,也回不去了……诶既然你醒了,那就自己洗个脸吧。喏,毛巾。”

但是无名不接过毛巾,突然把头扎进水盆里,溅了一身水。

“诶诶诶!你干嘛!”云婴一惊,赶紧把他拉起来,心道今晚过去后他怕是没脸见人咯,话说他知不知道自己醉酒后是这个样子的,别人见过没?不行,他这个样子可不能给别人看见。

“哎呀你看你,衣服都湿透了,你等着,我给你打水,你自己洗个澡吧。”叫小二把大浴桶灌满了水,云婴试试水温,感觉正好,转过身:“好了,我先出去,你把衣服脱……”

“脱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你就不能让我先出去吗!你知不知道你在耍流氓!!!”无名把衣服脱得干干净净,就站在云婴面前。而云婴早已羞红了脸,用手捂着眼睛不去看他,想着赶紧溜了好。

“不准走。”他上前一步,还想要把云婴的手拿下来。

云婴没办法,只好拼命往他头顶瞄。“你还讲不讲理啦!男女授受不亲知道不!我的你的清白还要不要了!你都多大了,不能一个人,还想我帮你洗啊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、什么,嗯什么?”

“你帮我洗。”

云婴脑门顶上都要冒烟了,真想一巴掌把自己拍晕,她觉得无名醉个酒怎么连智商都下降了?她也是,怎么会想着和一个喝醉的人讲道理……

“好好好好好我给你洗,你你你去浴桶里待着,我给你搓背,快快快快去啊……”云婴真是怕了他了,天知道他还会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举动。

只见无名乖乖地进浴桶里做好,云婴才慢慢踱过去,拿着毛巾站在他身后,心里想到:“我什么都不干,就随便给他搓搓,等会就出去,嗯。”(真香打脸警告( ﹡ˆoˆ﹡ ))

云婴在他光滑的背上搓了几下,拿起水瓢倒在他的头上想给他洗个头,他却连眼睛都不闭上,直勾勾地看着她。

“哎呦,小哥哥,你几岁了呀,还要姐姐帮你洗澡,洗头都不知道闭眼睛吗,这样不难受啊……”看着他眼睛红红的样子,莫名让她想起了院子里养的小白兔,忍不住伸出手在他高挺的鼻子上滑一下。

“不是姐姐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老板说,是夫人,可以。”

云婴脑瓜子转了好一会儿才明白他的意思,老板说云婴是他的夫人,夫人是可以帮他洗澡的……

不是,敢情他当时就只听到了“夫人”啊!

云婴深吸一口气,决定还是残忍一点,跟他坦白了说比较好。“无名,我告诉你,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,神人殊途,我不能永远都在你身边,你……明白吗?”

“你收了我的梳子。”

“……收了梳子我就要嫁给你吗,还带这样强买强卖?”

“芍药,结情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为什么,一定是我呢?”云婴苦涩道,没想到无名变得这般坦诚,他反而不自在了。她以前也不是没有过追求者,但不是看上她的美貌权势,就是看上她的地位实力,而她现在地位一落千丈,没有金丹实力大打折扣,也就容貌和当年飞升时别无二致,就算常年穿着一身白衣,姿色也属上等,但无名明显不是只在乎外貌的人。

“在我最绝望的时候,是你救了我。”原来他说的是那次坠楼,难道他不是意外,而是自尽?

“原来还是报恩啊……”

“不是!”无名再一次狠狠抓住她的手,“不是报恩!”

“那是什么?”云婴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,她想知道答案,却又害怕面临抉择。

“你很好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心悦你,爱你。”

“与你是谁无关,对我如何无关。”

“想要你。”

“婴。”

……

云婴头一次听无名说这么多话,还是这么直白露骨,但她没有反感,她怎么舍得残忍地拒绝心上人对自己毫无保留的爱意?

这些年无名对她如何,她都看在眼里。她也扪心自问,她对无名的感情,发现就是那种认为他是最好的,希望他过得很好,什么有趣的事都想分享给他,想时时刻刻和他待在一起,只要看到他就会很开心……也就是所谓的喜欢,爱。

不知不觉中,她早就把无名当做自己的家人,不是姐姐,而是伴侣。

云婴想就这么豁出去吧,就算最后他们不能永远在一起,也要珍惜这一段的时光,经营这段感情。这一世不够,那就下一世,再下一世,她可以等,就算忘记了她,她也有自信他们可以再次相爱,缘分就是如此奇妙,也许一切在十几年前的那次坠楼就注定了。

云婴再也忍不住,俯上前去贴上他的唇。感受到唇上的柔弱,无名一惊,却很快反客为主,手扣在她的后脑将他们的距离缩短,唇齿相依,交换彼此的气息。云婴被刺激得泪眼婆娑,她就算平时表现得在轻佻,也是个未出阁的女子,除了无名,连手都没被男人碰过,更别说如此激烈的拥吻。

被吻得喘不过气来,云婴腿一软就要滑下去,无名一把将她拉进了浴桶,让她坐在他的腿上,继续刚才的举动。

“嘭!”没想到浴桶竟承受不了如此激烈的动作四分五裂,无名将云婴抱上床,拉下帷幔,吹灭蜡烛一系列动作完成地顺畅无比,急切到云婴还没反应过来,马上就被夺去了身体的主动权。

黑暗笼罩,遮住了一室春光旖旎。



“怎么回事,怎么什么都看不见了?”

“刚刚还好好的……”

“是出什么差错了吗?”

“后面发生什么了……”

“唉,真是可惜了……”

从云婴递给无名毛巾时众人的四周就被一片白雾笼罩,朦朦胧胧,啥都看不清。

“人家小夫妻玩儿的情趣,怎么可能给你们看!”陈情恍然大悟,终于明白那天这两个人一夜未归去了哪里,发生了什么,当时她怎么问都问不出来,而这两个人突然就跟转了性一样这么在一起了。联想到这里,原来是那时候互通了心意。

听到陈情这么说,大家仿佛知道了些什么,都若有所思地看向蓝忘机,眼神诡异。

蓝忘机大概也明白了之后会发生什么,又红了耳朵。当年他在云萍城也醉过酒,醒来就发现与魏婴赤裸裸滚到了床上,但最终还是没做到最后一步。但现在这个情形,想来无名也不想有所保留了吧,毕竟心爱之人就在身边,却苦守多年不敢逾越,好不容易有个机会……总算是苦尽甘来了。

蓝忘机对此感同身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学生文笔!非喜勿喷!

我真的不会写车,这恐怕是我能写的最大尺度了!

我觉得这样朦朦胧胧的爱情也挺美的,自行脑补吧!(◕ˇ∀ˇ◕)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