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妤

日常精分患者

【忘羡】前生缘10

*忘羡的前生,有甜有虐,有地方和天官撞梗,非喜勿喷。

*后期性转,番外带仔。

*不怼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魏无羡!她她她……居然是魏无羡!”

“魏无羡?他不是男的吗!!”

“真的一模一样啊……”

“除了性别不一样,我就没见过那么像的人……”

金凌疑惑道:“舅舅,他们再说什么啊,她怎么会是魏无羡?”

江澄眼角抽搐不停,这张脸他从小看到大,一直伴随着他的童年,化成灰他都认得!“这的确是魏无羡前世的样子……”

“哇,原来真的是。以前老是听魏前辈吹嘘自己的脸多么多么好看,现在看来,果然是曾经排在世家公子榜上第四的脸啊,不愧是丰神俊郎……”景仪一脸崇拜道。

蓝忘机受到的震撼就更大了,他原本为自己那种想法心绪不宁,乍一看是自己心爱之人的脸,还是只有在香炉里才能见到的“初恋”的脸……更重要的是她还穿的女装,让蓝忘机不合时宜的想起和自家道侣在做某些事时的小情趣……想到这时,蓝忘机有不可避免地红了耳朵……

继续看下去,圣女露面的惊鸿一瞥过后,群情激奋,那舞也进行不下去,只好终止,云婴只好先带着小孩下去回到房间去了。

云婴打量着这小孩,他大概八九岁的年纪,身上破破烂烂,脸上缠着一层厚厚的绷带,八成是个乞儿。他不哭不闹,让人怀疑是失了智或是个哑巴,只是那双眼睛淡若琉璃,清澈纯净,看着也不像是个傻子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云婴盯着他看了许久也不见他哼一声,便忍不住问道。

“嗯?不说话?本小姐问你呐,你叫什么名字啊,怎么掉下来的,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接着你你就变成肉酱嘞喂!还是,吓着了?”还是不语,那小孩低着头,脸上的绷带让云婴看不清他的表情,伸手想解下绷带,没想到那孩子反应激烈,死命捂着脸不让碰。

“好了好了我不动你了,你总得告诉我你的名字吧,或者父母的名字怎么样?哦,你没有父母吗,真是不好意思哈,那……别人都叫你什么啊,我总得知道怎么叫你吧,喂,你搞砸了我跳舞,名字还不让我知道了,你就这么报答你的救命恩人的吗?”小孩依然保持八风不动的样子,低着头不看她,“喂!你再不回答我就叫你喂啦,好了,小哥哥,赏个脸,看看我呗!”强行把他的头抬起来,云婴的手抵着他的下巴,一副调戏人家的样子。“看他眼睛,应该不是长得很丑吧,包着绷带,该不会是……毁容了吧!?唉,可惜可惜!”云婴心里又在不着调得想着,没有注意到从房间外气冲冲赶过来的人。

“我说大小姐呐,你怎么还那么悠闲,你知道那一群老头在外头唠唠叨叨些什么吗,我耳朵都起茧子了!要不是我堵着,你还能在这里心安理得的……逗小孩儿?!”来的人竟然是陈情!她的着装与现在别无二致,只是气质上真是天翻地覆的变化,幻象里的陈情,虽然一身简单的骑射练武的黑衣,但整个人爽朗开放,阳光还有点泼辣,跟那个阴沉可怕、喜怒无常的鬼笛器灵简直是天差地别……

“好了好了,陈情,你也知道那群老头什么德行,他们说的时候你把他们当土豆不就好了吗,你又不是第一次帮我收尸了,也不差这一次……”

“……为什么不是萝卜?”

“萝卜难吃!!我喜欢土豆!”

众人……你两的关注点为何如此清奇?

江澄内心:果然还是熟悉的配方……嗯?这对话怎么如此耳熟?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