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妤

日常精分患者

【忘羡】前生缘26

要开虐了哟。

*忘羡的前生,有甜有虐,有地方和天官撞梗,非喜勿喷。

*后期性转,番外带仔。

*不怼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天过后的晚上,云婴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心里闷得慌,怎么都睡不着,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。

“你怎么了,不舒服吗?”陈情一脸忧心的问道。

“我没事,就是睡不着,唉,无名怎么去了那么久啊,我好想他啊……”云婴把脸埋在枕头里,抱怨道。

“你们还真是黏糊得紧,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啊。”

“嘿嘿,那是……”


“谁?!”陈情感受到了结界的异样,是有人要擅闯结界,而且来者不善!“小姐,你快走,估计有人发现了我们的身份,这里已经不安全了,你先出去躲起来,我去引开他们!”陈情把云婴从被子里扒出来,火速给她收拾好,把她往外护送出去。

“什么!那、我们一起走吧!”云婴大惊失色,她们一直在这里藏的好好的,几年来都没事,怎么就在她怀孕无名还不在的关头被发现了呢?

“不行,你现在不方便走动会慢很多,我要去引开他们!放心,我的身手你还不知道吗,不会有事的!”陈情给了她一把短刀防身。

“那好,你一定要小心!”云婴知道现在不是矫情的时候,她现在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选择相信陈情,况且,她还要为孩子考虑……

陈情一咬牙,跑向与云婴相反的方向。其实她感受到来人实力强大,人数众多,引开他们很是困难,迟早有一战,而她顺利逃脱的可能性很小……她只能希望这些人只缠着她一人,给云婴在足够的时间逃走,无名能快点赶过来!


云婴手里握着短刀,心里战战兢兢。本来这种情况下要是以前她还不至于这么害怕,可是现在她怕孩子出什么意外……她小心翼翼地捂着肚子,加快了步伐。

突然,从黑暗中飞过一支箭,云婴内心大叫不好,往旁一闪,躲过了那只箭,却没躲过架在肩头上的一把大刀。

“我就知道你会往这边跑。”来人长得虎头虎脑,眼角还有一条长长的疤痕,看起来面目狰狞。

云婴不敢轻举妄动,脑子里在飞快的想着对策,一面不动声色的从衣带里勾出飞刃,一面冷色道:“你是何人,为何要来追我们?”

“我?哈哈哈!当然是至高无上的北燕国将士,特地来捕捉你们这些云渺国余孽!还不束手就擒!”他把长刀放下,似乎毫不在意云婴会想要逃跑,在他看来一个女人尤其是怀了孕的女人成不了什么气候,不管她曾经是大败北燕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还是圣女。

果然是北燕国的人来追杀他们的。“呵!如今我竟也能被称之为余孽,还真是有幸啊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她手指一动,一把飞刃从袖中飞出,刺向那男人的眼睛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臭婆娘!我要杀了你!”那男人没料到云婴的突然袭击,眼睛中了招,鲜血淋漓,他气急败坏,拿长刀一横,随意地砍去。而云婴早就趁这机会跑了。

只不过她还没走多久,就被另一伙人拦住,他们神不知鬼不觉地将云婴包围起来,领头的那人对她恭敬道:“云婴大人,请吧。”

“休想!”云婴拿出短刀战斗起来,但是顾及到孩子她不能拼尽全力,对方人多势众,不一会儿她就落在了下风。

“云婴大人,您还是乖乖听话吧,免得伤着孩子,您说是不是?”那人竟还是嬉皮笑脸的,他正面和云婴对峙,背地里却向下属摆了个手势。

“呃!”云婴感到手臂上被扎了一针,身体一麻,不受控制地倒下晕过去,下意识得还要护着肚子。

“呼!果然难缠,就算怀孕了也不容小觑,不愧是战神。”那男人趁云婴着地前扶住她,松了一口气道。

“哼!那个没用的废物,真是太小看她了,这下他眼睛可要瞎了。”男人感叹道,他向来崇尚强者,以前也有幸领略过云婴在战场上的风姿,很是仰慕她,但他现在却不得不用卑劣的手段抓住她,让他心里很是复杂。

“就希望那个女人不要为难了她。”他看着她衣服下隆起的肚子,感慨道:“没想到堂堂圣女也会倾心与人,为他生儿育女,那人一定不一般,唉!这是世事无常啊!”

“大人!这个女人怎么办?”他的两个属下架着陈情走来,她浑身浴血,大大小小的伤痕布满全身,如今已经昏了过去不醒人事。

“给她包扎一下,把她们都送去鹤黎大人府上吧,尤其要小心云婴大人。”

“是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就先这一点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